室外足球场
时间:2023-04-28 14:20:5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室外足球场地位于体育中心广场东南角,五人制足球场可在“浙里办app”上提前预订场地,凡预订足球场支付成功者均视为已阅读须知,并表示认可和遵守以下条款,服从现场服务人员管理。

足球场地使用须知:

1.入场必须穿胶鞋,严禁皮鞋、高跟鞋、钉鞋、奇装异服者入场。

2.自觉保持场地清洁,场内严禁进食、饮酒、嚼口香糖,严禁随地吐痰、乱扔杂物。

3.场内严禁吸烟与明火,禁止携带有色、含糖饮料、易燃易爆物品和宠物入场。

4.爱护场内设施,严禁扯拉塑胶草,严禁利器划损草坪、跑道,严禁攀爬、拉拽、翻越挡网围笼,损坏设施照价赔偿。

5.未成年人入场需监护人陪同,否则受伤或损坏场地,由监护人负责。

6.文明运动,安全健身,个人财务自行保管。

7.禁止在场内嬉闹,对场地内不文明、有安全隐患的行为管理人员有权给予终止。

8.网上预约使用场地的,须在预约时间内到达使用,预订者如迟到或未到达视为已消费使用。

9.五人制足球场仅供健身锻炼,未经许可不得进行足球教学、训练、竞赛或其它团体活动。遇雨天或举办公益活动,场地不免费开放。

五人制收费标准:日场免费;夜场200元/小时

对外开放时间:

每日 日场7:00-17:00; 夜场18:00-22:00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