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3月10日开跑
时间:2024-03-06 09:26:47 浏览次数: 来源:潮新闻 字号:[ ]

3月1日上午,温州龙湾区新闻办举行龙湾农商银行·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上得知,3月10日,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将鸣枪开跑,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欢乐跑(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4000人,欢乐跑2000人。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3月10日开跑1.jpg

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供图


自2021年以来,龙湾区共举行过两届半程马拉松。作为龙湾重点培育的自主IP赛事之一,今年的马拉松赛事较前两届有不少亮点。其中最重磅的是,该赛事已成功申请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1类赛事。这意味着,跑友的成绩将计入中国田协马拉松及相关运动的成绩排名,这也是参加大型赛事的前提。

另外,赛事注重赛道体验,展现龙湾风采。线路沿途融合万达广场、中国眼谷、黄石山雕塑公园等地标性建筑,巧妙地将龙湾区的城市风貌与历史人文底蕴融入赛道之中,确保每一位跑友都能在比赛过程中深度体验和感知龙湾城市的独特魅力。同时,招募21位配速员及24名医疗跑者,全程护跑。


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3月10日开跑2.jpg

2023龙湾半程马拉松。李昌聪 摄


席卷全国的马拉松热,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流行文化与社交方式。本届龙马将在赛道沿途开展一系列结合龙湾地方民俗特色的鼓动站表演,增强群众的赛事参与感与娱乐感,营造全民喜迎马拉松的浓厚赛事氛围,点燃赛事激情。此外,组委会还在起终点处设置了赛后美食区,富有龙湾特色的美食一应俱全,充分满足跑友体验龙湾地方文化的需求。

在龙年,来龙湾,一起跑“龙马”。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为所有选手提供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创造安全顺畅的比赛环境,将2024龙湾半程马拉松打造成为一场隆重的体育盛会,一张靓丽的城市新名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