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
时间:2024-03-26 16:20: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度新闻 字号:[ ]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1.jpg


近日,鹿城区武术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理事共30人,赴瑞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得到瑞安市武术协会的大力支持。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2.jpg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3.jpg


活动期间,鹿城区武协的党员们参观了瑞安国旗教育馆,详细地了解国旗设计者曾联松的生平事迹,并在国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气氛热烈。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4.jpg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5.jpg


随后,鹿城区武协的党员及部分理事还参观了著名武术家蒋幼山故居纪念馆,在瑞安市武协主席何光新的陪同下,蒋幼山故居纪念馆负责人钱成华、李松林等介绍了蒋幼山的武术生涯以及他对温州武术发展所做的贡献。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6.jpg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7.jpg


鹿城瑞安两地武术协会在曹村举行友好交流8.jpg


最后,党员和理事们来到瑞安曹村参观,并与当地武术协会会员展开交流,表演了南拳、形意拳、太极拳等,以武会友,其乐融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