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
时间:2024-03-18 08:57: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度新闻 字号:[ ]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1.jpg


3月9日,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与温州市将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仪式并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主席陈旭东,书记陈玉长,副主席潘立新,顾问严步伶、邵爱新,委员陈爱琳等一行出席了授牌仪式。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2.jpg


授牌仪式上,陈旭东主席讲述了中国式摔跤的发展史和练习摔跤的好处,讲述了体育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他认为爱好体育的孩子不仅身体健康,还具备很多优良的品质,并且能够促进孩子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他鼓励队员在今后的学习及训练过程中要勇于拼搏、刻苦训练、挖掘潜能、展现自我。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3.jpg


签约仪式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愿景。双方将以共建合作为契机,以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青少年兴趣爱好,增强青少年体质。


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4.jpg


此次青少年发展中心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温州市摔跤运动协会与温州市将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度合作的建立。后续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摔跤项目的发展与普及,不断夯实温州市青少年摔跤运动基础,挖掘、培养和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摔跤后备人才,为推进温州市摔跤项目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