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举行贺新春·南拳精英赛
时间:2024-02-28 16:24:0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度新闻 字号:[ ]

龙湾举行贺新春·南拳精英赛1.png

展示体育风采,助力强城行动!2月25日上午,2024年龙湾区全民健身贺新春·南拳精英赛活动在龙湾万达广场如期举行。

龙湾举行贺新春·南拳精英赛2.png


此次贺新春·南拳精英赛共有17支代表队150多人参加,比赛按男女分别设少儿组、成人组、老年组及大众集体展演项目。


龙湾举行贺新春·南拳精英赛3.pn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声鼎沸。南拳爱好者身着各式武术服装,精神抖擞,挥拳踢腿,舞刀弄枪,一招一式都展现出南拳武术的博大精深,赢得了在场数百位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龙湾举行贺新春·南拳精英赛4.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山传承培训基地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海滨街道代表队获第二名,第三名花落永兴街道代表队。


龙湾举行贺新春·南拳精英赛5.png


此次活动不仅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与精神的盛宴,也为龙湾区南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人们的运动意识,促进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由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龙湾区南拳协会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