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丨温州小伙潘展乐加冕“四冠王”!
时间:2024-02-19 10:06: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24年多哈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男女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由潘展乐、王浩宇、李冰洁、余依婷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21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刷新了他们在预赛中创造的亚洲纪录。目前,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7金2银1铜,其中,19岁的温州泳将潘展乐摘得4金。这也是潘展乐的第四枚世锦赛金牌,自此,潘展乐打破孙杨201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纪录,追平覃海洋福冈世锦赛纪录。


游泳世锦赛丨温州小伙潘展乐加冕“四冠王”!1.jpg


截至目前,中国游泳队本次多哈游泳世锦赛已经收获七金,超越1994年世锦赛六金的最好战绩,创造新的世锦赛最佳战绩!

正月初三,46秒80,潘展乐以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并率领中国队首夺男子游泳接力世界冠军。

正月初七,潘展乐以47秒53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赢得了自己首枚世锦赛个人金牌,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飞鱼。

正月初八,潘展乐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项目中再夺一金,成为中国队在本届赛事的“三冠王”。

正月初九,由潘展乐、王浩宇、李冰洁、余依婷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21秒18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刷新了他们在预赛中创造的亚洲纪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