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指标公布 温州体育成绩如何?
时间:2024-02-19 10:08: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群体处 字号:[ ]

近日,浙江省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工作专班办公室印发《2023年浙江省“15分钟公共服务圈”均衡可及优质情况评估分析报告》,温州体育表现不凡。报告显示,七优享工程体育领域重点指标有3项,其中温州“一场两馆占比”和“体育设施15分钟可及度”两项指标分别为66.67%和94.98%,居全省前列;每万人(3岁以上常住人口)拥有的体育设施数量6.25个,全省中游水平。


11.jpg


温州市体育局一直致力于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建设,克服体育用地严重不足的困难,努力补齐短板,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由全省末三位提升至全省中游水平,实现了跨越式提升。2023年,我市110项体育民生实事列入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包括百姓健身房 65家,村级全民健身广场 10个,足球场(含笼式)6块,社区多功能运动场 21个,体育公园(体育设施进公园)8个,均提前三个月完工。新增体育场地面积超200万平方米,新增体育场地数量2500余个,群众就近健身的基础进一步夯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