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瑞安市幼儿国际象棋公开赛闭幕
时间:2023-05-08 10:59:20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新闻 字号:[ ]

小小的黑白格子,却如同战场一般,双方你来我往,每一次举棋落子,展现着沉着和敏捷。近日,以“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为主题的2023年瑞安市幼儿国际象棋公开赛闭幕,赛事吸引了270多名小棋手参与。此次比赛,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瑞安市幼儿体育协会承办,瑞安市国际象棋协会协办。

微信图片_20230508105247.png

“国际象棋是融科学、文化、艺术、竞技为一体的智力体育项目,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逻辑思维和想象能力,提高思维的敏捷性和严密性。”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群众体育科科长薛立琴介绍,这几年瑞安市学国际象棋的幼儿越来越多,举办此次赛事主要是为了推广交流,以棋会友,同时发掘优秀苗子。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开展各类国际象棋比赛,进一步满足市民的需求。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