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市、区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
时间:2023-05-26 16:58: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24日上午,温州市“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市、区联动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体育中心举行。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640 (3).png

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机关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文明有礼的东道主、友爱奉献的热心人、平安和谐的守护者。

机关党员代表作表态

“双报到双服务”机关党员代表表态发言,要带头示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志愿,将迎亚运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用心服务,以己之长,将惠民便民服务做深做实,为“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先锋服务队授旗

为带头做好服务保障亚运工作,市、区机关分别成立了亚运宣传、文明劝导、环境美化、平安护航四支先锋服务队。

温州体育中心志愿者们提前到达现场,积极参与人流指引及车辆停放管理,维持内场秩序。该中心志愿者代表表示,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大的志愿精神,深入推进“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