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迎亚运温州市龙湾户外公益千人瑜伽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05-26 16:49:35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5月21日上午,2023迎亚运温州市龙湾户外公益千人瑜伽活动在温州奥体中心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温州各地区的300多名瑜伽爱好者参加活动。

640 (4).jpg

活动现场,瑜伽爱好者们在全国健身瑜伽总冠军邱贵波老师的引导下闭目冥想、伸展腰肢。跟随着引导词,伴着轻柔舒缓的音乐,瑜伽爱好者们体验着感官、呼吸与音乐的创意结合,感受自我能量的转换,缓缓展现各种唯美的瑜伽姿态。

瑜伽是一种“天然抗氧化”运动,讲究身心合一,强调肢体与心灵间的平衡,正确地进行瑜伽锻炼不仅能够减轻心理压力,让人抛却烦恼、心情愉快,还能起到塑身减肥、延缓衰老的效果。

此次户外瑜伽活动,为广大市民、协会会员及瑜伽健身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进一步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参与亚运、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由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瑜伽协会主办,梵邑瑜伽、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