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未来之星”2023年温州市乒乓球、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二站)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26 16:51: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体中心 字号:[ ]

5月20日—21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指导,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主办,温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体育未来之星”温州市乒乓球积分排名赛(第二站)在温州市乒乓球协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共36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按年龄分设男子9个组别、女子7个组别,在各方的合力协作下圆满有序的完成比赛任务。

640 (2).png

此次赛事,既为更好地推动乒乓球项目的发展,也是对小运动员们努力训练成果的检验,将有助于培养运动员的综合素质,提升竞技意识、团队精神和社交能力,对健康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羽毛球积分排名赛

5月20日—21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指导,温州市科艺体学生活动指导中心、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温州市羽毛球协会、龙港市兴华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体育未来之星”2023年温州市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二站)在龙港市体育馆开战。

640 (5).jpg

赛场上更是精彩纷呈,小运动员们挥拍有力,转体灵活,高技巧搏杀, 时而底线扣杀,时而网前拦截,比赛十分激烈,将自身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的体育精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