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白杯”2023浙江·平阳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开跑,5000余名选手参赛!
时间:2023-05-26 16:45:1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

“3,2,1,开跑!”5月21日7时整,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乔治白杯”2023浙江·平阳首届和美乡村半程马拉松在昆阳镇城东市民广场激情开跑,5000余名参赛选手相继出发,踏上和美赛道,尽情享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挑战与快乐。

640.png

据悉,此次马拉松以“千年古邑·和美乡村”为主题,共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和情侣跑三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赛程21.0975公里,欢乐跑、情侣跑赛程为5公里。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程乾育以01:10:20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马应洪、吴少云分获男子组第二、三名;敖苹平以01:24:38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章小兰、郭丽华分获女子组第二、三名。

640 (1).png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以成功入选浙江省体育现代化创建名单为契机,不断完善体育公共服务,打造推出了国际宠物大赛、浙江(平阳)全国南拳公开赛、“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赛等十大赛事,先后建成投用南拳文化园、谢侠逊棋院、全民健身中心等重大体育设施,并投资超6亿元加速建设可容纳15000人的体育场,“体育+”高质量融合发展格局不断深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