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赴瑞安督查民生实事和体育安全工作
时间:2023-05-26 16:52:5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瑞安市体育中心 字号:[ ]

5月2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和局领导余锡忠、陈红赴瑞安市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和体育安全工作,调研瑞安体育相关工作。

640 (6).jpg

张志宏一行来到锦湖街道咏风公园。该公园面积2655平方米,建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步道等体育设施。其中,篮球场和羽毛球场是2023年瑞安市体育民生实事项目中的省级体育设施进公园项目。公园健身步道、健身路径、休闲廊道和儿童游乐设施等建成,将营造一系列各具特色、全龄友好的健身休闲空间,提升周边人群的生活品质。今年,瑞安市计划建设36个体育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已建成7个,其他项目正在建设中,总进度60%。张志宏表示,民生实事项目要保质保量建设好,建成后做好后期维护和日常管理,切实为百姓做好服务。

640 (7).jpg

随后,张志宏一行来到瑞安市体育中心。该中心占地总面积118亩,其中体育馆总建筑面积9256.3㎡,有羽毛球场8片、乒乓球场12片、看台位置3183座;游泳馆总建筑面积15316.98㎡,有大小泳池2个、看台位置600座;体育场建筑面积15000㎡,有400米塑胶跑道标准田径场,单面看台,设1258座。张志宏一行检查了体育馆、游泳馆等场馆的安全运行情况,并听取了体育中心改造提升的方案。张志宏表示,瑞安作为温州人口和经济大市,体育工作要力争走在全市前列,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服务工作要充分考虑时代的发展和百姓的需求,建百姓喜欢、需求大的场馆设施,同时做好日常维护和管理服务。

张志宏一行还与瑞安市委主要领导就瑞安如何抢抓亚运契机,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