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赴市水上中心宣讲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
时间:2023-05-12 14:21:52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5月9日,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赴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辅导宣讲,并检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2142106.jpg

张志宏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重视体育发展,对体育领域若干重大关系和基本问题进行顶层设计和系统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他从加强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辅导。

张志宏强调

水上运动中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同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第17届省运会的总结分析,谋划新周期布局,抓好招生训练,做好第一届“学青会”参赛工作和国家龙舟队的集训保障工作。二是抓好文化教育工作,尤其要加强运动员的心理健康教育,及时做好运动员心理疏导。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防汛防台、反兴奋剂、赛风赛纪等工作,守牢安全红线底线。四是要以做好党建、作风建设、万人双评议等工作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落实。五是要加强与乐清市属地的沟通联系,形成合作项目,共同发展进步。

会前,张志宏一行对水上运动中心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水上码头、运动场地等区域,详细了解各项安保措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