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龙湾区青少年乒乓球赛开赛
时间:2023-04-28 15:05:5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4月26日上午,2023年龙湾区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在温州市乒乓球协会乒乓球馆顺利开赛,本次比赛为期3天。赛事分为小学男女甲、乙团体与甲、乙、丙个人比赛等10个组别,初中男女甲、乙团体与甲、乙个人比赛等8个组别。共有来自龙湾区33所中、小学校426名学生参加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30428150501.jpg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有效推动了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持续深化体教融合。

本次比赛由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龙湾区教育局主办,温州斯美莱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乒乓球协会、龙湾区蒲州街道体育总会协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