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苍南聚龙龙舟队喜获两项冠军
时间:2023-04-26 10:45:03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4月21-22日,2022 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龙舟比赛在绍兴市上虞区永和镇举行。苍南聚龙龙舟队代表温州队参加2022 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龙舟比赛总决赛喜获男子 12 人龙舟 100 米、200 米直道竞速比赛两项冠军。

微信图片_20230426104527.jpg

本次比赛是2022 年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系列赛之一因疫情顺延到今年举行。比赛项目设男、女 12 人龙舟 100 米、200 米直道竞速两个组别,共有来自浙江省内的杭州、温州、绍兴、金华、舟山、台州等 17支代表队参加。

据悉,苍南聚龙龙舟队成立于2016年,是一支具有丰富参赛经验的龙舟队。该队自组建以来,发扬“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以高超的技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龙舟人的精神风貌,先后获得过2017中国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冠军、2018年温州市第二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龙舟俱乐部总决赛冠军、2019江苏仪征城市龙舟公开赛、2019年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等多项赛事冠军,2021年该队代表浙江省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中更是斩获了3金1铜的好成绩。在此祝贺他们获得佳绩,同时也希望他们继续勇往直前,争创更多佳绩,为温州苍南龙舟增光添彩!

据了解,温州龙舟运动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群众基础广泛,龙舟赛已经成为温州市的一项传统体育品牌赛事,中华龙舟大赛、世界名校龙舟俱乐部邀请赛、百龙庆百年龙舟文化活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等一系列品牌赛事活动先后在温举办,全面打响了“看龙舟、到温州”的城市品牌。今年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将于2023年10月4日至6日在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举行,届时6枚亚运会金牌将在温州产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