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5 09:25: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当前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和防汛重点工作。4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5092459.jpg

会上,余锡忠副局长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并部署近期局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情况,要求切实把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防汛工作抓得更紧更实。

张志宏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清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二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做到排查检查不留死角,整治整改坚决彻底,筑牢安全底线。三是要抓紧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加强工程性防御措施建设,抢抓台风来临前的窗口期,做好灾前预防。

会议还传达学习2023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市体育局实施方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