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朵铁花跑七都 温州铁人助力赛事经济
时间:2023-03-09 09:10:3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

3月5日上午,阳光明媚,“七朵铁花跑七都”第三季暨2023年温州铁人“月练越强”七都站在市区七都岛举行,49名铁花团队员以及30名铁丝团跑友共79人参加环七都岛跑活动。

点击播放视频

本次比赛充满了趣味性,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特邀“七朵铁花”组成七支队伍,其中包括一支电信特邀铁花队伍,一朵铁花领衔六位男神护跑团,组成“非常6+1”。每组的最终成绩为铁花个人成绩与本队第四位到达的男护跑成绩之和。

温铁协副秘书长、赛事总监白延明解释:“取第四名的成绩是我们的一个创意性做法,既保证了竞技成绩,又扩大了参与面,而且相对均衡。”

赛事起终点均设在七都岛吟州驿站附近,顺时针环岛一圈约14.5公里,途中共设两个补给点,分别为望城驿站补给点(6.3公里处)和观山驿站补给点(11.75公里处)。

上午10时许,比赛开始,七朵铁花、男神护跑团、铁丝团分别间隔2分钟依次出发。

短短49分钟后,七朵铁花之一翁筱柔组的男神护跑团成员马应洪第一个冲过终点,他在第二季的比赛中成绩是51分钟,这次提高了2分钟,刷新了个人PB(最好成绩)。但根据本次比赛的规则,虽然马应洪第一个冲过终点,并不计入小组成绩。

10余分钟后,第一朵铁花奔向终点,她是电信天翼跑团团长卢舒怡,她的成绩为1小时02分24秒。最终卢舒怡的男神护跑团每个人成绩都在1小时左右,发挥十分出色,该组第四名贺豹国的成绩为1小时03分56秒,两者时间相加,共用时2小时06分20秒,拔得头筹。

其余铁花队伍的成绩分别为第二名颜荣云组,总成绩2小时10分17秒;第三名朱海群组,总成绩2小时16分08秒;第四名翁筱柔组,总成绩2小时16分49秒;第五名孙杨陈组,总成绩2小时22分30秒;第六名朱舒然组,总成绩2小时34分05秒;第七名黎芳组,总成绩2小时37分22秒。

夺得冠军的卢舒怡当天配速415(每公里耗时4分15秒),她认为自己发挥不错,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温马即将开跑,作为2019年温马女子全马冠军的她表示,没有刻意备战今年的温马,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孩子。今年温马,卢舒怡所在电信天翼跑团有50多人报名参加,她个人将参加半马。“今年温马没有目标,享受过程。”卢舒怡笑着说。

春暖花开动起来,作为东道主,七都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正茂介绍,除了市民自发在七都运动锻炼之外,本次比赛是后疫情时代,七都街道今年办的第一个活动,也是在向大家发出要动起来的信号。“七都从来都是开放包容的,欢迎大家来七都运动、生活、投资。”叶正茂说,“‘七朵铁花跑七都’举办了三季,影响在逐步扩大,我们想把比赛持续办下去,当然除了环岛跑,还有骑行等很多在七都举行的赛事,或者有机会把这些赛事整合在一起,作为七都甚至是温州的一个体育赛事品牌,持续举办下去,不断扩大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309090944.png

▲温铁协供图

无网不智,无智不家。网络环境的提升对智慧家庭应用产生了“催化效应”。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依托千兆宽带入户、全屋WiFi覆盖,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同时拥有一支1200人组成的智慧家庭工程师团队,为家庭提供专业上门网络检测及优化服务,为客户网络使用排忧解难,打造极致的家庭智慧生活体验。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总会提供指导,温州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鹿城区七都街道办事处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赞助。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