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支中超球队将在温州展开对决
时间:2023-03-30 08:59:52 浏览次数: 来源:体坛报 字号:[ ]

4月3日和7日,四支中超球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和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将在杭州亚运会足球比赛场馆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两两对决。这是两场高规格的亚运足球测试赛,也将是近十年来温州举办的高水平足球赛事。

微信图片_20230330085938.jpg

作为国内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四支球队阵中包括了谭龙、吴曦等多名国脚。另外在休赛期期间,四队也引进了阿马杜、马莱莱等多名外援以增强球队实力,在他们几位的加持下,想必四支球队将在温州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高质量对决。

四支球队将以磨合新赛季阵容为主要目的,在比赛中寻找问题,查缺补漏。作为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总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此次参赛的阵容将达到上海申花冬训以来最为齐整的一次。长春亚泰队目前正在上海进行集训,外援塞尔吉尼奥已经归队,与奥科雷、彼得祖伊一同参加合练。北京国安队目前正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备战工作,两位新外援阿代米和恩加杜以及在荷兰进行康复的张玉宁将于3月底归队。南通志云队则刚刚与上海申花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接下来将继续进行训练及热身赛,随后将前往温州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将向球迷开放,门票票价分为80元、50元两档,广大球迷可通过“阅龙湾”APP中的购票入口进行购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