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赴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及足球训练场实地检查
时间:2023-03-30 09:04:45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3月28日下午,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一行赴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及足球训练场实地检查,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设施副指挥长朱勇,场馆运行/办公室、场馆设施运维领域主任、副主任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30090457.png

亚组委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及足球训练场,并详细检查了场馆运行、设施运维领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包括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草坪养护、控制室、网络机房布置、灯光配置、电压测试等。

座谈会上,亚组委与场馆群运行团队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亚组委场馆建设部表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运行团队务必要引起重视,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改。要时常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赛前务必要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