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温州市业余体育训练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北京举行
时间:2023-03-30 08:57:30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训竞处 字号:[ ]

2023年3月28日上午,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23年温州市业余体育训练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举行。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出席开班仪式,温州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副处长王思思主持。60名管理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30085504.jpg

在开班仪式上,郭涛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概况,并希望各位管理人员不断开阔视野,了解并掌握竞技体育发展前沿信息,做到学有所获。

张志宏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北京体育大学一直以来对温州体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2019年温州市体育局与北体大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在温州设立社会力量办体育人才培训基地。四年期间,我们与北京体育大学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各级各类社会机构从事竞技体育的教练员、运动员、管理人员等搭建人才培养的优质平台,为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储备强有力的复合型体育人才,推进温州体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30085719.jpg

张志宏指出

能组织如此大规模管理干部到国内最高体育学府培训,实属不易。各位学员要借助此次契机,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掌握最新的训练理念,了解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加强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及俱乐部运营,深入探索当前运动训练领域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提升运动员兴奋剂风险和防范意识等理论知识,将所学化为所用,为温州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_20230330085747.jpg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政法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等知名专家教授担任教学任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