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一行赴温州奥体中心开展信息技术领域勘察工作
时间:2023-03-28 09:10:17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3月24日下午,亚组委广播电视和信息技术部总工程师欧阳波一行赴温州奥体中心开展信息技术领域专项勘察工作,温州奥体中心场馆群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孙士岳、场馆运行/办公室、信息技术、竞赛技术运行、竞赛综合事务、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以及场馆设施运维等领域主任、副主任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328091010.png

亚组委一行现场踏勘场馆信息技术领域各项工作,包括场馆计时记分、竞赛视频、通信网络、网络安全、无线电安全保障、智能亚运、运行设计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亚组委与场馆团队就踏勘发现的问题进行讨论,明确场馆各方面职责和落实时间节点。亚组委信息技术部根据设计图纸并结合现场踏勘对部分设计提出意见建议,并针对场馆团队提出的设施设备的运维、场馆布置、防水防电防盗、专用设备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运行团队表示,将根据亚组委指导建议尽快完善不合理设计、布局,解决问题,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