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成功!一起解锁我市首个滑板公园
时间:2023-03-23 08:39:3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轮滑冰雪运动协会 字号:[ ]

作为温州市区首个滑板公园,瓯海新桥乐滑天地项目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温州市滑板运动的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323083935.png

滑板公园位于会昌河北岸、新西嘉园南,通过对原有利用率较低的草坪区域改造而成,是国家首批儿童友好示范项目之一。该项目由温州市瓯海中心区建设中心投资建设,其中乐滑天地项目总投资约340万元,场地面积约为4500平方米,滑板公园的顺利建成完工,丰富了城市空间,提升了城市形象,也让喜欢滑板这项极限运动的市民拥有了一块公共的运动休闲场地。

公园整体可以分为两个部分,滑板街式、碗池两种场地相邻而坐。滑板街式场地拥有拋台、台阶、扶手、滑杆等丰富的道具,适合不同水平的滑手使用。与街式场地相连的滑板碗池场地,能为滑手们提供丰富的滑行线路和刺激的滑行体验。

为了实现场地资源的全方位、可持续使用的初衷,新桥乐滑天地滑板公园投入使用后,将面向社会开放,这里也将成为瓯海滑板爱好者们的专业练习场地。

近年来,滑板运动蓬勃发展,滑板不仅是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还走上了奥运会的舞台。越来越多的少男少女们梦想有朝一日能站上奥运会的赛场。我国滑板人群不断壮大,滑板带领的时尚运动潮流呈现井喷式发展。而滑板“自由、冒险、酷炫”的运动精神,也备受一线时尚品牌的青睐,经济价值水涨船高,更容易得到商业赞助以及媒体关注。这项又酷又年轻的运动在时代中翻出了不一样的浪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