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8.9秒的精彩绝杀!亮瞎你的眼睛
时间:2023-03-22 15:47:05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运球、突破、打板、跑位对抗、抢断挡拆、控球投篮,欢呼、汗水,夹杂着跑动的猎猎风声,看得人热血沸腾,欢呼雀跃,心跳加速 !

点击播放视频


3月20日晚,2023盛博体育杯CBA青年队与CUBA对抗赛青岛国信队对阵浙江大学队这场比赛观赏性拉满全场!精彩在篮筐上跳跃,每一次触球、每一次得分、每一次扣篮,力量与技巧的展示如同一场华丽的舞蹈震撼上演,青春与健康气息的迸发感染每一位前来观战的观众,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响彻苍南体育中心。

青岛国信队17号罗靖译漂亮的三分远投,浙江大学队29号王映然的劲爆扣篮,最后11.4秒的准绝杀和8.9秒的反绝杀,更是赢得观众们一次次掌声和尖叫,让全场观众一次次嗨翻了天!“这也太准了吧,真牛啊!”

“比赛非常精彩,能够在自己家门口看CBA青年队与CUBA对抗赛很高兴,后面几场比赛我还会过来观看,希望能看到运动员们更精彩的表现。”在现场观赛的市民陈先生说。学生王同学说:“看得我无比激动,我感觉自己紧张得手心都冒汗了,晚上的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特别精彩!”

篮球就是这样,它总会给你留下很多悬念,为你不断改写剧本,只要终场的哨声还没吹响,那个热爱篮球的你就永远闪耀在赛场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