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街舞少年 “舞”限精彩
时间:2023-03-20 15:38:34 浏览次数: 来源:体坛报、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2023 年乐清市“星姿杯”青少年儿童街舞冠军赛顺利落幕,乐清市175名“小舞王”巅峰对决,给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具风采的街舞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320153840.jpg

本次比赛分为霹雳舞个人赛、全舞种男女混合个人赛共9个组别。在舞台上,每位舞者都拼尽全力、火力全开,舞步结合音乐玩到极致。最终,胡力元、江政恩、洪梁辰、黄俊霖、叶若铱霹雳舞个人赛甲乙丙丁组及女子组的冠军;苏俊楠、万哲凌、叶耀晨、连启言分别获得全舞种男女混合个人赛甲乙丙丁组冠军。

据悉,霹雳舞将首次亮相于2024年巴黎奥运会,站向世界舞台,杭州亚运会也将新增霹雳舞项目,街舞正一步步以全新的姿态走进大众视野。“通过街舞赛事的举办,推动后备人才的培养和成长,让越来越多青少年愿意投身到霹雳舞中,进一步提升乐清市街舞竞技水平。”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霹雳舞项目纳入奥运会、全运会等高规格赛事,社会各界对霹雳舞项目愈发关注,乐清市对霹雳舞后备人才的培养也倍加重视,通过引进社会力量、资深教练等,完善培养后备人才梯队建设,让街舞成为乐清市竞技体育又一冉冉升起的“新星”。

本次比赛由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星姿体育培训有限公司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