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温州市体育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20 15:32: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育局团委 字号:[ ]

3月14日下午,共青团温州市体育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体育史馆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温州市体育局委员会委员。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副书记雷蕾到会致辞,局机关及局下属单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0153214.jpg

会上,市体育局团委书记朱飞虹代表共青团市体育局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选出共青团温州市体育局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陈敏洁当选为新一届局团委书记,严淇美、周渊博当选为局团委副书记。

团市委副书记雷蕾对市体育局团委第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还寄语体育青年,希望体育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赶超发展的生力军、凝心聚力的排头兵。

余锡忠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团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体育局团组织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引领青年思想有力有效,锻造体育青年有勇有为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新一届团委也提出了要求:一是团组织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团干部要竭诚服务团员青年,在务实与创新中实现自身价值;三是团员青年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助推温州体育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下阶段,市体育局团委将在局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为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打造运动之城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