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温马,品瓯味!这周末,别错过这场美食嘉年华
时间:2023-03-17 15:17: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发布 字号:[ ]

2023温马美食节活动,将于3月17日-19日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商务局、温州市体育局、鹿城区人民政府、龙湾区人民政府、瓯海区人民政府主办,以“跑温马 品瓯味”为主题,以助力温州马拉松活动、打响“瓯菜天下鲜”品牌、促进赛事经济发展为目标,活动覆盖鹿城、龙湾、瓯海三大主城区,主会场设在体育中心东广场,全市共设8个美食市集点,共约1000个商家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

“1”个启动仪式暨瓯菜成果展;“8”个美食市集主题活动;“3”项特色配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151551.jpg

2023温马美食节地图

温马美食节启动仪式暨瓯菜成果展

将于3月17日在市体育中心主体育馆举行,通过静态动态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全方位展示瓯菜成果和烹饪技艺,体现瓯菜独特文化。

微信图片_20230317151648.jpg

8个美食市集主题活动

一鹿美味•美食市集

设有温州知名餐饮品牌、老字号、预制菜、特色小吃、咖啡甜品、健康饮品等板块,以“一铺一特色”展示瓯菜美食味道和文化魅力。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地点:温州市体育中心东广场

潮起龙湾•蒲州生活节

将通过文艺演出、非遗小吃、特色美食、隐墅市集等内容,呈现丰富的美食市集体验。

3月19日凭温马参赛证,获3张消费券(每消费10元以上,凭券抵现金5元)。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21日

活动地点:龙湾吾悦广场

至味瓯海•古韵江南

将通过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知名酒店特色美食展示等内容,展现瓯海美食的魅力。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地点:瓯海区中庚漫游天地

至味瓯海•品鉴世界

将通过“全球买、卖全球”大展销、享“食”光等内容,推动美食、时尚、文创等领域新一轮消费热点。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地点:瓯海区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

至味瓯海•文饭诗酒

将以流行音乐演出+瓯海美食+瓯图市集相结合的方式,为市民打造一场有音乐氛围、有书香味、有烟火气的美食活动。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地点:瓯海区站南鞋服城广场

至味瓯海•咖啡日记

将以咖啡为主题,辅以侨文化、红酒、牛排火腿、进口刺身等元素,为市民打造一个飘满咖啡香气的美食节。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地点:瓯海区丽岙中路

至味瓯海•青春涌动

将以山根创意美食和大学城特色美食,打造青春记忆里的“烟火味道”。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19日

活动地点:瓯海区山根音乐艺术小村

鲜动温州·食味温州

街区商户推出“跑友”优惠套餐、提供相应礼品,运动员凭证可享赠菜等优惠。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20日

活动地点:鹿城区滨江大排档

3项特色配套活动

瓯菜天下鲜•厨艺大赛

于3月6日-16日期间,发动全市优秀厨师、民间厨艺达人开展厨艺比拼,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评选,评出名厨、名菜等富有温州韵味的瓯菜品牌。

发放“温马”美食消费券

温马期间,市区两级向每名参赛选手定向发放100元消费券,在符合条件的指定商家进行消费时,满足金额自动抵扣。

重点住餐企业“礼遇温马”活动

温马期间,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等地部分重点住餐企业联动推出折扣优惠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