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六省市全民健身保龄球俱乐部网络联赛收官
时间:2023-03-16 14:51: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体总秘书处 字号:[ ]

3月12日,六省市全民健身保龄球俱乐部网络联赛总决赛分别在北京、合肥、佛山、苏州、成都、温州同时开始,其中浙江赛区的比赛在温州佳鑫保龄球馆举行。在六省市分区赛中各地排名前四的共24个俱乐部进入总决赛,总决赛采用五人贝克式方式进行,在十局的比赛中,江苏PBS欧动尼保龄球队以总成绩2084分获得冠军,浙江海西一队和广东佛山老炮队分别以总成绩2037和2022分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排名前十五名的俱乐部同时获得奖励。

2022年六省市全民健身保龄球俱乐部网络联赛于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12日举行,联赛相比其他赛事种类,能吸引更多普通水平的保龄球爱好者参与,从六省市分赛区比赛一直到总决赛均采用贝克式的比赛模式,充分体现保龄球运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

本次联赛经过前后八个月的俱乐部注册、报名、分区赛、总决赛一系列工作,六省市共有79支俱乐部参与其中,比赛共进行了23场分区赛,参赛总人次近1600人。在参赛人员中,年龄最小的俱乐部为北京地坛青少年俱乐部,平均年龄19岁,年龄最大的是北京国华双英俱乐部,平均年龄近70岁,保龄球运动的魅力得到充分体现。

微信图片_20230316144946.jpg

2022年六省市全民健身保龄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浙江赛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