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乒”快乐 拼出风采——2023年“女神”杯龙港市男女混合双打乒乓球赛
时间:2023-03-16 14:54:23 浏览次数: 来源:龙港体育 字号:[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3月12日,龙港市成功举办2023年“女神”杯龙港市男女混合双打乒乓球赛。本次参赛队员来自温州各县市区,一共有42支队。男女组队以温州积分为准,两者积分相加3800分以下,并采取让分原则。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温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316145427.jpg

此次比赛共分6个小组循环,每个小组前四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赛。赛场上,男女队员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有的打法犀利,扣球凶狠;有的接球不紧不慢,守得四平八稳。在淘汰赛中,现场气氛更加紧张激烈,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场外啦啦队们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雷动。最后东道主林上安/陈小娥和温积勇/林小云两队在冠亚军决赛中胜利会师。

乒乓球双打项目在业余中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趣味性和娱乐性集于一身。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更能带动一批女球友加入到国球运动当中来,成为推广和普及乒乓球运动的重要措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