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植”得期待——市体育局团委开展植树造绿活动
时间:2023-03-15 10:22:3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体彩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关爱自然、奉献社会的精神,3月10日下午,温州市体育局团委联合温州市工业与能源发展集团团委开展“告别城市喧嚣 约会灿烂春天”植树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5102239.jpg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一把铲、一株苗、一培土......志愿者们脚踩泥泞、挖坑放苗、浇水围土,大家相互配合,互帮互助,种下树苗,也种下了新一年的希望,用实际行动为家园增添绿意,为祖国的美好增砖添瓦。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为小树苗挂上“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等宣传牌,多途径、多维度宣传温州体育和公益理念,为持续推动我市社会公益和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体育青年力量。

植树节唤起我们青春的朝气,号召我们亲近自然、保护花草树木、关注地球生态等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连续多年来,温州体育青年围绕植树节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环保理念,为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