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正式挂牌落地!欢迎“常回家看看”
时间:2023-03-13 09:25: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

为给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一个公共学习、交流的空间,协会协调各方资源,努力创建一个共同探讨生活的“温馨之家”。3月10日上午,“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温州龙舟公园城市书房体育书院举行,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陈刚、温州市瓯海区景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海利、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席沈鹏飞、秘书长余游为“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揭牌。至此,“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正式挂牌落地,欢迎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回家看看”。

微信图片_20230313092125.jpg

“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的设立不仅让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有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可以在这城市书房从书籍的海洋中汲取更多养分,有利于社会体育指导员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以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体育方面的指导,助力文体共融发展,更好的满足市民群众对文体的需求。

多年来,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市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朋友们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支持,大家在各自的健身教学教练岗位上默默付出、辛勤耕耘,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今后,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继续秉持“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始终奉行“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团结和凝聚全市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宣传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为我市广大健身群众提供科学、便捷、有效的健身锻炼信息和技能指导,推动体育工作融入新时代文化温州建设大局,助力“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