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美致敬!省运会温州体育代表团荣获2022感动温州年度集体奖
时间:2023-03-13 09:17:0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字号:[ ]

3月9日晚,2022年度“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举行,第十七届省运会温州体育代表团荣获“2022感动温州年度集体奖”。

微信图片_20230313091520.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为2022感动温州年度集体奖颁奖

在2022年第十七届省运会上,温州体育代表团获得147.25枚金牌、110枚银牌、131.5枚铜牌,总分4157.5分,金牌、奖牌总数和总分稳居全省第三。温州代表团金牌总数创二十年来温州参赛省运会最高纪录。

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我市代表团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其中田径、游泳、排球、跆拳道等项目创造我市参赛省运会历史的最佳成绩,取得运动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共有32人41次破38项省年龄组纪录,充分展示了我市运动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近几年我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微信图片_20230313091651.png

本次颁奖典礼结合“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城市定位,通过挖掘“最美温州人”感人故事,传达平凡生命的向善力量、温暖温馨的城市文化、自信自豪的城市精神,让960万温州人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

“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寻访活动自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18届。18年来,“最美温州人”播撒着润泽人心的温暖,传递着鼓舞前行的力量,深化温州“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品牌,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主办,温州都市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承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