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210名妇女赛广场舞展风采
时间:2023-03-10 14:49:35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新闻 字号:[ ]

近日,马屿镇举行“未来乡村路·巾帼助共富”庆“三八”排舞(广场舞)展演活动。

点击播放视频

文昌居民舞蹈队表演的腰鼓舞《红色娘子军》、儒阳妇联健身队表演的阳康操《全民健身跳起来》、马岙村舞蹈队表演的《江南梦》……该镇12支舞蹈队210名妇女跳起了广场舞,展示当代妇女的自信和风采。

现场,210名妇女还集体表演了舞蹈《运动集结号》,用动感的舞姿号召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加健身锻炼,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瑞安市文广旅体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马屿镇联合主办,马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群服务中心等承办,马屿镇舞蹈协会、马岙村“两委”等协办。据了解,马屿镇有乡村广场舞队100多支,近千名妇女参与,跳广场舞已成为当地新时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