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战绩!全国最高水平青少年桥牌团体赛 温州小将斩获第五名
时间:2023-02-09 13:31:5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叶海鹏 字号:[ ]

2月6日,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在山东烟台落下帷幕。由5名小将组成的温州队代表浙江出战,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209132954.png

温州队集体合影

微信图片_20230209132958.jpg

全国桥牌青少年团体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桥牌赛事,本次赛事吸引全国各地75支代表队的500余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温州队由市桥牌协会秘书长谢克俭担任领队兼教练,5名队员胡越桐、周威豪、叶志鑫、韩易豪、陈冠羽,分别来自温州市实验中学、温州市第十二中学、温州市第二十三中学、温州育英国际学校,他们是2022年省桥牌锦标赛冠军队伍。

微信图片_20230209133003.png


微信图片_20230209133006.png

温州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设置U12、U15、U20、U25等组别,温州队参加U15组别的角逐。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5轮积分编排赛,第二阶段各组别均进行淘汰赛。在预选赛中,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温州小将配合默契,表现果敢,首轮满分胜出,第四轮和第五轮也有较好表现,先后战胜强劲对手,顺利进入八强。

在1/4淘汰赛中,温州队对阵实力强劲的上海队。温州小将上半场以36:27领先,但是下半场比分被上海队反超,遗憾没有晋级半决赛,最终团体名次锁定在第五名。前四名队伍分别来自上海和北京,浙江另一支参赛队杭州队则未能进入前八名。

微信图片_20230209133012.png

“我们完成了进入前六的目标,获得了历史最好名次,成绩令人满意,但也有点遗憾。”谢克俭说,这些孩子都是初高中学生,学习任务很重,他们克服了很多困难,在场上表现出高昂的斗志;他们精诚团结,荣辱与共,就是失误了也没有埋怨,指责队员,表现出很强的协作精神。他们还参加了赛会传统的瑞士制团体赛,最终获得第六名,收获了不错的桥牌大师分,为今后申请“国家桥牌大师”称号打下基础。

图片丨温州市桥牌协会供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