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保龄球冠军队诞生!市第二届保龄球联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23-02-15 18:00: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都市报 作者:叶海鹏 字号:[ ]

当天,在经过6局紧张刺激地轮换道较量后,飓风一号队、图盛一队和熊猫二队突出重围,杀入挑战赛环节。挑战赛先由第二名的图盛一队选择球道先开球,该队以206分的成绩战胜第三名的熊猫二队。图盛一队乘胜追击,凭借极佳的手感以208分的优异成绩把第一名飓风一号挑落下马,成功夺取冠军之位。

微信图片_20230215175727.png

第二届保龄球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总工会、中共温州市直机关工委指导,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承办,温州市佳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共有11个俱乐部同台竞技。

近年来,保龄球赛事在温州越来越受大众欢迎,尤其被年轻人青睐。保龄球运动自带“娱乐+健身+社交”的属性,且易学易打,不受时间、天气等外界因素影响,有效缓解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此次联赛中参赛队伍组队方式有三种:一是机关企事业单位俱乐部,二是家庭成员组队,三是40岁以下的年轻人可自由组队。

微信图片_20230215175730.png

2023年第三届温州市保龄球联赛3月份即将启动,欢迎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家庭组、青年组积极报名参与。本届联赛以“全民健身奔共富,信心满怀想未来”为主题,引导更多青年参与健身活动,积极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展现年轻人的青春风采。

图片丨温州市保龄球协会供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