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温州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董学德赴市社体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9 14:33:5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社体中心 字号:[ ]

1月5日下午,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董学德为中心全体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109143157.jpg

会议首先进行廉政三分钟学习,学习有关违纪案例通报文件,敲响廉政警钟。紧接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大讨论,由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通过思想碰撞和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心中“生根发芽”。

微信图片_20230109143201.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43204.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43206.jpg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109143208.jpg

最后,由市体育局三级调研员董学德为全体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董学德紧密结合我市体育工作实际,分别从政治、经济、法治三个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与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中心上下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学懂弄通做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凝聚起全力做好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强调,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今年开始实施,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好新《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在其指导下开展好体育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参与体育的热情,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中心上下要继续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锐意进取,主动担当作为。同时,将继续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转化为自身前进的精神动力。

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