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放飞“滚地龙”风筝迎新年促健康
时间:2023-01-05 16:05: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度新闻、市风筝协会 字号:[ ]

1月1日,温州市区七都,新年第一天,温州市风筝协会的二十多名成员相约七都,举行“迎新放飞促健康 信心满怀向未来” 新年风筝放飞活动,现场放飞了传统风筝与大型软体风筝20余个。

微信图片_20230105160359.jpg

微信图片_20230105160403.jpg

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直径15米的滚地龙风筝,吸引了许多来七都游玩的市民一起参与合力放飞。

微信图片_20230105160407.jpg

“滚地龙”风筝属于无骨架,软体风筝的一种。不同于常见的风筝,放飞后离地呈现不断打滚的状态。

在市民的欢笑中,这个大型的滚地龙风筝时而在草地上翻滚,时而飞上低空,市民一起体验了放飞的乐趣,感受了新年的快乐氛围。

风筝放飞是一项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活动,风筝放飞集美观、健身于一体,能强身健体,还能陶冶情操,有利于促进人们的身心健康。近年来,温州市风筝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主动适应文体旅融合发展新趋势,努力打造品牌赛事,让风筝作为体育运动项目和健身休闲娱乐活动在我市形成良好的氛围,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