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赴市水上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19 14:09:0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 字号:[ ]

1月17日,温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来到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水上运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739.jpg

余锡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生动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736.jpg

余锡忠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水上运动中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中心全面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

随后,余锡忠一行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并参加指导中心组织生活会,李其龙书记代表中心支部报告2022年工作情况,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余锡忠做点评讲话。会后,余锡忠还检查了中心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