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圆满闭幕 四年磨一剑 精彩不落幕
时间:2023-01-19 14:04:28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1月16日下午,乐清市“农商银行杯”第六届全民运动会闭幕式在乐清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顺利举行。

当天下午,随着热热闹闹的舞龙舞狮热场拉开了本场闭幕式的序幕。三分钟“乐动乐清”宣传片震撼有力,将乐清的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以及健身设施等方面展示得淋漓尽致。赛事集锦纪录片让大家再次燃起了激情和梦想,感受到体育带给大家独特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155.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158.jpg

四年一届的全民运动会是乐清级别最高的体育盛会,是对乐清市深入推进全民健身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本届全民运动会共有太极拳、气排球、篮球、围棋等18个大项经过四个多月数百场比赛。较上一届全民运动会,新增了太极拳、排舞、钓鱼、竞技龙舟4个项目,新增青少年组轮滑、篮球2个项目,6项赛事纪录被刷新。乐清市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等组别踊跃参与,参赛代表团268个,总共参与人数达2万人以上(其中参赛运动员6800人),营造了全民健身、共享健康、共同富裕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201.jpg

此外,2022年度“乐清体育奖”评选结果揭晓,分别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赵梁州,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李雨涵,年度最佳教练员卢丹、周利晓,年度最佳体育社团乐清市太极拳协会、乐清市长跑协会,年度最佳创业团队战神体育,年度民间体育达人吴阿将、詹陆建,年度最佳社会体育指导员朱俐娜、李双林。同时,本届全民运动会还产生了特别贡献奖乐清农商银行。该行长期致力体育、慈善等公益事业,连续两届赞助乐清市全民运动会,并多次在乐清市机关运动会、机关篮球赛、各乡镇(街道)运动会以及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中都发挥了金融活水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207.jpg


微信图片_20230119140209.jpg

近年来,乐清市全民健身蓬勃发展、四面开花,接下来,乐清市将围绕省体育现代化市创建,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治理、体育文化等各领域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推动形成“党委政府主导有力、社会规范有序、市场充满活力、人民积极参与、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公共服务完善”的体育发展新格局,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乐清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