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瑞兔,今年春节怎么过?2023年文成县“迎新春”健身走活动来啦!
时间:2023-01-19 14:01:13 浏览次数: 来源:文成体育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11913594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全民健身”的政策号召,进一步满足我县市民的体育健身需求,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在二〇二三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决定于2023年1月26日(正月初五)举办文成县“迎新春”健身走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文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文成县体育总会

协办单位:文成县长跑协会

时间及路线

(一)活动时间:2023年1月26日(正月初五)上午08:30

(二)活动线路:县体育中心田径场→清水平台(体育场路)→工商桥→清水平台(伯温路)→阳光桥→清水平台(体育场路)→体育中心田径场

参加对象

全县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或个人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人数限报300名,额满为止。

参赛资格及报名要求

(一)参加人员年龄限定为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如有不在年龄范围内的人员参加需由家属陪同并签定免责声明。

(二)参赛运动员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体育健身锻炼。以下疾病患者不宜报名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三)请参加人员1月17日上午1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68844454@qq.com,联系人:胡红,联系电话:13806610200(610200),额满为止。

竞赛办法

(一)活动起终点:本次健身走活动起终点设在文成县体育中心田径场。

(二)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民参与健身运动,因此不设竞技名次排名,只要求参赛运动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线路中设置的打卡点,完成打卡后抵达终点。

(三)完成活动的运动员将获得小礼品一份。

(四)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靠右行走原则),建议与机动车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绿水青山是人类的公共财富,请爱护环境卫生;遵守活动当地的交通法规及各项法律法规,此条规则优先于其他所有相关活动规则。

(五)本次活动的关门时间为1小时,在规定关门时间内仍未完赛的运动员请自动退出比赛。

比赛奖励

凡报名参加的运动员均可获得完赛纪念品1份。

比赛报到

请参加活动人员于1月26日上午8点前在县体育中心田径场报到检录并领取号码布,活动将于8点30分正式开始。

经费

参加人员交通费用自理,其他费用由承办单位负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