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市体育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1-17 14:13:08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1月13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座谈会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锡忠出席会议,局系统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市局团委书记朱飞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17141119.jpg

会上,26名与会的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讨论发言。他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体育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出发谈青年感悟、谈青春理想、谈学习认识、谈工作思路,做了有思想、有责任、有情感的精彩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微信图片_20230117141122.jpg

张志宏局长听取青年交流发言后,对青年干部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及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张志宏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新发展阶段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他鼓励体育青年面对挫折和压力要有信心、有朝气、有干劲,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五点期望和要求:

一是要有理想。体育青年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成长为知敬重、懂感恩、有追求的有志青年,把体育发展作为事业追求,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二是要敢担当。要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作为一种常态,肩挑使命感,心装责任感,拓展能力、提升境界,放大胸襟思考体育,开阔视野谋划体育。要充分发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

三是要能吃苦。体育青年应当敢于吃苦、勇于吃苦、善于吃苦,要警惕“佛系”、“躺平”等心态,在苦干实干中磨练意志、锻造本领。珍惜当下难得的干事创业广阔平台,脚踏实地在本职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

四是要肯奋斗。体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体育人的拼搏奋斗,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勇立潮头的激情不断焕发奋斗、奋力、奋发、奋勇的精神力量,汇聚温州体育正能量,传递温州体育好声音,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五是要强体魄。青年兴则国家兴,体育青年更要加强运动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展示奋发向上的勃勃朝气,唱响“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口号,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摄影丨金文俊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