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聚力丨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5 17:55:5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字号:[ ]

又逢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让更多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日前,在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带领下,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及困难党员、走访救援英雄消防员、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给困难小学生送去学习大礼包,并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让不同年龄段的市民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助力我市全龄友好型社会建设。

开展帮扶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15175326.jpg


微信图片_20230115175330.jpg

一行人来到山前社区,看望和慰问该社区的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

看望救援英雄

一行人来到鹿城消防救援大队勤奋路消防救援站,看望和慰问这里的消防战士,表达我们最真挚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115175333.jpg

消防员,是这个世界上与我们关系最为紧密的危险职业之一,他们与死神周旋也最容易让我们感动,在危险时刻,他们总能挺身而出,为人民上刀山、下火海。在此大声的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

情系一线工作人员

一行人来到松台街道锦花社区居民服务站,看望慰问这里的一线基层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在服务社区群众、抗击疫情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15175336.jpg

在疫情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除了医护工作者与志愿者之外,还有一群默默付出的街道工作人员,守护着万家灯火的安宁祥和,他们以默默坚守的方式守卫着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值此新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

赠送学习大礼包

一行人来到温州市水心小学新村校区,慰问该校的困难学生,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学校和社会的真诚关爱和浓浓暖意。传递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517533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5175341.jpg

每一份爱心都是温暖的力量!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协会在广大群众中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协会的公益慈善作用,让全年龄段群众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助力我市全龄友好型社会建设。同时,也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不断引领和提升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责任意识。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带领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凝心聚力再出发,坚持“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服务群众,回馈社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