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本月免费开放两周,举办网球公益教学
时间:2023-01-15 17:50:3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字号:[ ]

为深入落实温州市“十大百项”兴消费旺市场开门红行动,助力打造“运动休闲之城”,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推动温州网球运动发展,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将举办“双球运动”系列活动之网球惠民,1月18日至31日全天候免费向市民开放,并举办场馆惠民体验日及网球公益课堂,满足广大群众参与网球运动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115174759.png

改造提升后的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夜景

本次活动将于1月13日开始报名,体验活动和公益课堂全部免费,共12片场地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晚上9:00,需提前预约场地和课程。想参与的市民可微信扫码进入预约报名界面→选择免费开放或公益教学项目→在线预约界面→点击在线预约选择活动时间,点击下一步填写预约人数后,点击确认→填写手机号码和姓名确认预约。

微信图片_20230115174804.png

扫码报名参加“双球运动”系列活动

温州国际网球中心是我市规模最大的网球场馆,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资源优势。场馆改造提升工程(一期)作为中心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以致力打造浙江最美网球胜地为目标,于2022年9月开工,总投资约1500万元,目前已完成场馆主赛场内侧基础提升、风雨球场雨棚改造、4片网球场地新建、瑶李线两侧景观提升及室内场馆等板块改造提升,现有网球场地15片,具备了举办国家级甚至国际级网球赛事的条件,成为温州体育“新地标”。

微信图片_20230115174808.png

改造提升后的温州国际网球中心

2023年,中心将启动温州国际网球中心场馆扩建工程(二期),为后续“国字号”系列网球赛事举办和“温网”自主IP赛事培育提供场地保障和优质服务,加快龙湾足球、网球“双球”运动发展,打造具有龙湾辨识度的亚运标志性成果,进一步提升龙湾体育的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30115174812.png


微信图片_20230115174815.png

改造提升后的温州国际网球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