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卷赛绩 争先创优丨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体育擂台”述职述党建会议
时间:2023-01-15 18:06:4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局办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115180505.jpg

1月13日上午,温州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体育擂台”述职述党建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延鸿主持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和温州体校、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就年度重点工作和党建工作作述职亮绩,围绕年初局党组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总结一年来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张志宏认真听取各处室单位党建述职和述职汇报,对各处室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全局系统完成工作任务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上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融入大局谋体育。深刻领会国家、省、市体育事业建设有关内容,深刻把握体育改革发展大势,提高站位,系统谋划,真正做到跳出体育看体育,立足全局抓体育。

三是聚精会神干体育。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来、扎下马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不断推动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四是凝心聚力抓队伍。充分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统筹用好各年龄段干部,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确保体育事业后继有人。

张志宏强调,2022年市体育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体育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全市体育系统同心协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体育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紧抓亚运契机,全面深化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高水平推进现代化体育强市建设,为打造运动之城作出体育更大贡献、彰显体育更大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115180509.jpg

市体育局全体领导干部及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摄影丨王丽群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