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促落实”——市社体中心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9 09:42:5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字号:[ ]

9月26日上午,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条例、促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勇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廉政三分钟学习,学习相关违纪典型案例,敲响廉政警钟。紧接着开展集中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并共同学习了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强化纠治“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国庆前后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工作综合督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各与会党员就学习党内法规、文件精神谈心得体会,同时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照党规党章,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或短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政治防线、思想底线。

会议最后,中心支部书记、主任项君伟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不仅要在会上学,会后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各项纪律法规与条例,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国庆前后疫情防控、除险保安工作以及万人双评议等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