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环境保障部副部长孟祥胜一行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调研
时间:2022-09-29 09:37:09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体育 字号:[ ]

  9月27日上午,杭州亚组委环境保障部副部长孟详胜一行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调研亚运会环境质量保障、气象保障服务、绿色亚运、碳中和等工作。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兼秘书长)周金平等陪同。

  孟详胜一行实地踏勘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竞赛、直播栈道、嘉宾观赛等功能区域,场馆运行主任翁定波现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亚运场馆建设、水源保障措施、蓝藻预防、场馆综合利用和惠民开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关于龙舟赛事水环境保障工作情况、绿色亚运、碳中和、水上赛事等工作汇报。孟祥胜副部长对温州龙舟运动中心场馆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管理及赛后利用工作中的减碳措施,以及亚运会碳中和抵消表示肯定。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严格落实水质保障和应急管控措施,把绿色、智能、可持续的理念融入到场馆规划设计、施工和赛后运营全过程,打造绿色低碳环保的水上运动中心。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