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出精彩 “泳”向未来——2022年洞头区中小学生体育节游泳比赛
时间:2022-09-29 09:29:23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文广旅体局 字号:[ ]

“浪里白条,劈波斩浪,‘游’出精彩,‘泳’向未来”,9月25日,洞头区中小学学生体育节游泳比赛在市民文体中心的游泳馆圆满落幕。本次赛事由洞头区教育局、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由洞头区海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洞头区海陶艺术馆赞助。本次赛事为期两天,小学组设置11-12岁和10岁以下两个年龄段男子、女子共四个组别,设有50米和100米的自由泳、蛙泳项目,初中组设置男子和女子两个组别。设有100米和200米的自由游泳、蛙泳项目。

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泳池瞬间激荡起无数浪花,在蛙泳比赛中,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动作矫健有力,如水中精灵,为我们带来最美的赛场风景线。瞧,那收、翻、蹬协调连贯的腿部动作,那伸头吸气与吐气的头部自然动作,无不透露着运动员扎实的游泳功底及想要争金夺银的拼搏劲头。

比赛中,泳池里时而浪花翻腾;时而人影起伏;时而并驾齐驱,精彩瞬间的场面时而涌现。泳馆里时而响起欢呼声;时而响起呐喊声;时而寂静无声,高潮迭起的气氛充满全场,充分展现了游泳比赛项目的魅力和乐趣。

比赛结束,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动与交流,展现了洞头游泳运动健儿的自身风采,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更是洞头游泳运动健儿,“泳”赶向未来的实际践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