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教融合助“双减”!2022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羽毛球比赛落幕
时间:2022-09-27 14:07:07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新闻 字号:[ ]

经过三天的精彩对决,9月25日,2022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瑞安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瑞安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瑞安市27所学校的25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赛场上,小选手们挥洒汗水,密切配合,奋力拼搏,攻防结合,球拍挥舞间尽显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来自安阳实验中学七年级的丁琳,参加羽毛球练习已经有六七年了,面对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她并不怯场,最后获得了初中组女子双打第一名的好成绩。“参赛对手的水平都十分高超,我回去还要加倍训练。”丁琳说。

为期三天的赛事吸引了瑞安市27支代表队共251名中小学生羽毛球运动员参加,参赛运动员比去年增加60人。运动员分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小学丁组、小学戊组。经过三天6节的激烈角逐,初中组别的瑞安市安阳实验中学、市集云实验学校(初中部)和莘塍第一中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组别的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市集云实验学校(小学部)、市马鞍山实验小学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瑞安市2022年中小学生体育节中的一个比赛项目,旨在加强各校体育工作交流,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在瑞安市各中小学的广泛开展,激发瑞安市青少年积极参加羽毛球运动,营造青少年健身的良好氛围。

“教育部门对学生体育运动越来越重视,通过这些比赛,让孩子们有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永不服输的精神。”瑞安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陈兵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