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绿茵场上“足”够精彩
时间:2022-09-26 09:29:11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戚梅丽 字号:[ ]

9月20日,乐清市体育中心田径场馆内,乐清市“农商银行杯”第六届全民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进入第二天。这次比赛吸引了乐清市40支队伍共400多人参加,为乐清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足球盛会。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瀚 摄

本次比赛设置了乡镇(街道)、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3个组别,比赛为期8天。近年乐清市五人制足球发展很快,特别是乡镇组一改过去强弱分明的态势,各队实力渐趋均衡,竞争激烈。

当天下午,民营企业组4支队同时捉对开踢。其中,在乐清市外国语学校VS乐清市力先电气有限公司的比赛中,一名黑人外国友人的加入给赛事增加了不少看点。据悉,这名叫丹尼尔的参赛队员是乐清市外国语学校的外教,也是一名足球发烧友。他称有幸参与乐清的全民运动会,非常快乐。

自2010年纳入全民运动会比赛项目以来,五人制足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成为乐清市的亮点赛事之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