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加快“环浙步道”采集工作
时间:2022-09-26 09:11:41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文广旅体局 字号:[ ]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步道经济发展,按照省体育局总体部署,苍南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产业科联合苍南县登山协会于6月23日正式启动苍南县200多公里步道采集勘察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灵内线溪边南村至五凤外垟古家山北、舥艚镇楼下岗南至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莒溪镇柯岭头南至分水关西三段采集勘察,计划九月底前完成“环浙步道”苍南段采集勘察工作。


苍南县乡村共同道路等资源,按照“以人为本、以找代建、最少干预、勾连成网”的要求,构建形成省内成网、省际畅通的“环浙步道”网系统。“环浙步道”每个柱盖不仅有指向目的地的里程数据,还有累计上升和下降数据,同时每个柱盖又是一个辨识方位的罗盘,每一位登山爱好者只需扫一扫即可查看自己所处的路线、轨迹导航以及对轨迹进行下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